蓝绛雨薄

十分杂食,主cp:黑瓶、锅虎、哈德,不建议关注我,非要关注的话就……给宁磕个头吧,感谢厚爱(⑉°з°)-♡

【哈德】救世主私藏的苹果 C0

战后真•大佬哈x落魄贵族德

国际三禁



Chapter 0  



''恭喜啊哈利!新法律司长!''罗恩进门给了哈利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   ''哦谢谢,今天主要是给你们看看我的新家,只叫了几个老朋友来玩,别客气。''

     ''恭喜哈利,我们给你带了一瓶酒,''赫敏递给哈利,''你知道的,下次选举我可不会再失败了。''

     ''当然,你一直是最棒的,你就是最适合魔法部部长的人选!''哈利也抱了一下她。

     哈利没有说谎,他的确觉得如此,再过两年她一定可以当选部长。毕竟大家还太年轻,也许自己这个司长也只是托了''救世主''的福。



     哈利已经是霍格沃茨副校长、傲罗司顾问,但是他仍想参政。于是借由公众舆论以及自己备考N.E.W.Ts一般的努力,他成功竞选到了法律执行司司长。

     不得不说这时他的实权极大、且民心所向。要不是为人属实正直,几乎就要成为新的大魔王了。

     在这种情况下,这新宅子几乎是毫不费力地修建好了。

     小楼外面看是两层,一楼尤其宽敞人多,每天白天都有各种人来来往往。其实还有第三层,除了哈利和家养小精灵谁都不能上去。屋外并不豪华,只盖了一个猫头鹰的棚屋和一个小花园,比起大家族的庄园还是差一些。



     哈利看到门口有魔法部的人,还是想去招呼一下:''你们玩得开心啊!我去看看他们。''

     罗恩小声说:''看吧我们的救世主,满脑子的权力。''

     ''别这么说!他已经是司长了!有些社交也是没办法的不是吗!''赫敏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罗恩没有去魔法部,只是经营着对角巷的店铺。可是赫敏毕业后就一直在魔法部工作,确实工作差别很大。



     哈利这个房子开门即为高顶客厅,简单而优雅,旁侧的走廊通向厨房客房等房间。站在一楼就能看到二楼的栏杆与后面的书架,看起来二楼并不大。有些雕花有格兰芬多的狮子,但其实哈利并没有用很多红色,只有参加过战争的人知道,没有人会喜欢满地鲜血的颜色。



     ''我要去二楼看看那些书,你呢?''赫敏对哈利的藏书很好奇。

     ''呃我就算了,我去和纳威下两局巫师棋。''

     ''好吧,我很快去找你。''

     罗恩又拿了一块派,向沙发那边纳威走去。



     魔法部的人只是碰巧有事来找哈利,多寒暄几句就走了,并没有留下来。哈利回头微笑地望着欢声笑语。看,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们了。我们一起守卫霍格沃茨、守卫魔法界的老朋友们。

     ''Kevin.''哈利身边冒出了一个端着巧克力蛋糕的小精灵。

     ''Mr. Potter,来一块吗?''

     ''不用了谢谢,今天纯血家族没人来吗?''

     哈利记得同年级的哪怕是父母有食死徒的同学他也都邀请了。已经逝去了太多人,哈利对旧友更多的是珍惜而不是怨恨。

     ''没有一个人来,先生,您已经很久没有和纯血家族来往了。''

     ''不可能,他们有一些权力被限制了但在政商界还是有话语权的啊。''

     ''不不不,和从前差远了,他们还是衰败了很多。''

     哈利意识到问题所在了,他没见到那几个斯莱特林。好像战时就隐居了吧,怎么有种缺了点什么的感觉?哈利嗤笑:我可真是个圣人。

     Kevin以前是服侍过纯血家族,对这些更了解。

     ''我并不怨恨他们,每人都有被公正判决的权利,除此之外的生活也与血统无关,如果有一天家里来了纯血家族的朋友,也请你们好好招待好吗?''哈利看着Kevin。

     ''当然,您真是无私。''

     哈利笑了笑。我可不这样认为。



TBC. 


评论(1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