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绛雨薄

十分杂食,主cp:黑瓶、锅虎、哈德,不建议关注我,非要关注的话就……给宁磕个头吧,感谢厚爱(⑉°з°)-♡

【协议恋爱】哈德哈 一发完

哈德哈非典型ABO,AA恋


     我们争吵我们打架,但那只是因为信息素!亲爱的我爱你,我知道你也是。我们的约法三章是:不招惹别人尤其是omega,不强迫对方,不在床上打架。


非典型ABO

清水日常

德哈德无差,有罗赫

哈利:A     信息素味:燃烧的壁炉

德拉科:A     信息素味:雨后的罗汉松

罗恩:B

赫敏:B

 


 

     在这个古老的魔法世界,性别平权早已随着魔药及草药学的发展而完成。

     在分化前喝特定的药剂可以提高分化为指定第二性别的概率。虽然不是百分百可以确定,但是除极少数特例外,绝大多数人都可以如愿。

     而对于发情期抑制剂,直到1980年,已经发明出了至少20种有效且无害的药剂可供巫师挑选。不过建议为了健康着想,有伴侣的A/O巫师每年应至少有一次完整的易感期/发情期。

 


     霍格沃茨的生理课由魔药教授、草药教授和医务室教职人员合作教学,这节课是庞弗雷夫人的生理课。

     罗恩气急败坏地推开书,''都是胡扯!我告诉你,我们韦斯莱就莫名其妙都是Beta。我分化前一定要喝Alpha促进剂,但是我有点不抱希望。''

     坐在旁边的赫敏回头看着他,颇为自豪地说:''现在各性别平等,Alpha的力量没什么用。我觉得B就很好,我想成为一个Beta,这样麻烦的易感期和发情期都不会出现。Beta才是理智的人类,AO就像丛林里的野兽。''

     罗恩撇撇嘴,喊发呆的哈利,''哈利,下学年就要分化了,你打算喝什么促进剂?''

     哈利并不是在发呆,他在试图偷听过道另一边斯莱特林的谈话,突然被罗恩问起来,有些慌乱地收回眼神。''哦我觉得什么性别都可以,反正每种性别需要的药剂我们都学过如何配制了。''

     ''什么?那你难道不打算喝促进剂吗?''罗恩非常吃惊,现在会选择自然分化的巫师可不多了。

     ''我不确定……或许我还需要再想一想。''

     ''当然是Alpha最棒啊你在想什么!''

     哈利无奈地笑了笑。我在想什么呢?热爱冒险热爱魁地奇,当然是Alpha最适合我了。''是的,当然,我想我会喝些Alpha促进剂。''

     ''太棒了!以后我们还可以住同一个宿舍!''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哈利瞪着眼前的时间,宿舍里同年级的已经都走了。

     ''完了,要迟到了!''哈利匆匆穿着衬衫,朝罗恩喊,''罗恩,快起来!第一节是魔药课我们不能迟到!''

     ''什么?魔药课?''

     哈利快速收拾好自己,带上书就要走。罗恩来不及系领带了,但是他看到了哈利桌上的小瓶子,''哈利,你忘带药了!''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哈利被留堂了,走出教室时走廊已经空无一人。可是在楼梯的转角处,他遇到了一个靠墙啃着苹果的人。

     ''恭喜你又搞砸了。你总能在魔药课想方设法地惹恼斯内普教授,也许这是你的天赋。''德拉科漫不经心地讽刺。

     哈利知道他一定是在等自己,可一嗅到他的信息素就忍不住燃起了怒火。哈利冲上去揪住他的领子,''斯莱特林的年级第一、斯内普最喜欢的学生,原来爱好只是堵着留堂的同学羞辱他是吗?''哈利瞪着他咬牙切齿地说,''这做法真是高贵呢!''

     德拉科被他揪住了领子有点慌,身体下意识往后躲避,''等等,你是不是到了易感期!你今天怎么了?''

     平常两人也多少有一些言语冲突,但是不至于一见面就剑拔弩张地啊。

     哈利没有松手。德拉科闻着他的信息素平静下来,轻笑一声正对上他的目光,慢慢逼近,''怎么?我的小甜心,你想把我剥皮吃掉吗?小心煮的时候别炸坩埚。''暗暗握紧拳头,摸着魔杖,心想:想打架吗?我奉陪到底。

     ''你的自以为是什么时候能停下来。''哈利觉得莫名的怒火似乎熄灭了一些,松开手后退半步。

     ''破特,想想我们的协议,我建议你吃点药。''

     德拉科站在台阶上,哈利抬手只能环住他的腰。''抱歉,我确实到易感期了。今天走得匆忙空腹吃的药,大概药效不太好。''

     德拉科轻蔑地笑了笑,''愚蠢的破特,不打算补偿我点什么?

     哈利有点尴尬地挠挠头,''不太好吧,在这里……''

     这里离斯内普办公室太近了,随时可能出来看见他们。德拉科拉住他的手往楼上跑去,拐了两个弯,绕开斯内普办公室和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。

     像一对饥渴难耐的年轻情侣,两人按着对方的脑后激情拥吻。结束后嘴里留下一丝铁锈味。



     两人走在去大礼堂的路上,在人群中肩并肩快步走着。

     德拉科觉得嘴角有点疼,手指碰了碰,不出意外地看到了血色。德拉科微微侧了侧头,压低声音:''嘿,你啃破我的嘴了,注意点!''

     哈利瞪他一眼,也压低声音:''你还咬到我舌头了呢!''

     ''可是我都毁容了好吗!用你的脑子想一想!''德拉科的声音稍有些大,周围的同学都停下了脚步围观。

     ''你什么意思?''哈利直直盯着他,''或者我可以让你有更多的伤口。''

     赫敏和罗恩在人群中艰难地看到了对峙的两个人,走廊那边麦格教授正走来。赫敏慌忙给几个斯莱特林打了手势,自己也急忙拉着罗恩冲进去。

     ''哈利!收收你的脾气!麦格教授来了!''赫敏在他身边说。罗恩见他没反应,上去抱住他的腰拉开了在徒手扭打的二人。

     ''走吧,一会儿邓校也来了!有什么事我们下次再找这个白鼬算账。''罗恩劝哈利。

     那边气汹汹的德拉科也被几个斯莱特林劝下来,终于赶在教授来之前结束了。

     德拉科整理了一下袍子,扬起下巴舔了舔嘴角的血腥味,朝走远的三人喊:''破特,你真是最垃圾的Alpha!''

     哈利生气地回头,在人群中一眼捕捉到了他,看到德拉科正笑得开心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别期待后文,这篇没有后续了,我爽完了!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